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24/03

今天我十二点多就起床了~~
然后就刷牙洗脸~~
弄好了后~~
我就信息给2位大小姐~~
就是小布和小哎~~
过后就过去米哈家找小布~~
小哎就开始三八和我说要出来哇~~!
哈哈哈~~
我就叫她快点快点一点之前到viva啊~~!!
她就说哦给哦给~~
我就和那个肥婆布走上去我们的老地方等一个矮妹妹《小哎》~~
到了那里我们就很像平时将找个位子坐下喝茶~~!
喝完茶后~~
我们就去打机喽~~
我和小哎就开三粒钟~~
小布呢就开料一粒钟~~
我们就开始玩xdo~面子书~还有叶少不了的就是博客啦~~嘻嘻!
1个小时后。。。
小布的电脑就没完时间料咯~~
她就坐在电脑前面不懂做么~~看我和小哎玩电脑~哈哈~!
坐坐下~~小布就探爽又开机~~顶她的~~
她就在那里看那些人家的照片哇~~心里很像又点变态将~~
不说不说~~我还要说另一篇~~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