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昨天~~23/03~康乐

昨天晚上~~
我打完机~~去小哎家~
打算就要去康乐夜市~~
我就在她家等她的冲凉~~
我就在她的房间里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就拿起电话开相机~~拍照!!
哈哈哈~~很丑列~~我知道!
我的头发哦~~就弄完上去料~~
因为去夜市我知道一定会很热的~~所以我就把我的头发弄完上去咯~~
一直拍拍拍~~~过后小哎终于冲完凉料~~
突然~电话响哦~~原来是小布打给我~~
bu>你在那里哦
mii>在陈美英的家啦
bu>哦哦~等下你去哪里哦
mii>等下我去康乐夜市咯
bu>几点回哦
mii>10点多十一点咯
bu>哦~~
bu>等埋我啦
mii>哦给啦
我们就坐德士去喽~~
到半路时~~
我就打给我的男人~<黄伟杰>
他就接料我的电话~~
就说说说说~~~
去丫丫山都不要带我去~~不过没关系~~我也有地方去~~嘻嘻~~
就!@#$%^&*!@#$%^&@#$%^&
说完了~~
谈谈下就到了咯~~~
下车下车~~一下车看到那些豆记~~
然后就走走走~~
走走下嗅到很臭的味道~~
就是“臭豆腐”~~
我和小布就快点去排队去买来吃~~
买料8件来吃~~
就和小哎一起分享~~
哈哈哈哈~~好吃好吃~~
小布就坐着看着我们两条粉肠吃~~~吃到真的津津有味~~~

吃完啦吃完啦~~
我们就继续走走~~~

小布就见到就想买~~~
她就买买买~~~买个不停~~
买完了后~~我们站在一边吃~~
小布买料一条“超级麻辣的香肠”
一面走一面吃她的香肠~~
我就看着她吃~~~不过我不吃香肠的~~很讨厌那个~~
小哎就买料一包“叮叮糖”
我就买“红酸梅”冰淇令来吃~~
小布呢~~哇~~多咯~~~
“啥奇马(广东话),煎饼,香肠,炸鸡。。”
然后是时候要回啦~~
我们就接德士“返屋企”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