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闲闲闲@@

我很闷呢
我在一只想着一个人呢
那个人呢
就是我所谓的‘宝贝’
一只在想
到底是什么是呢
哎哟
还有呢
阿达和我说分手
我的心就开始
眼泪也开始的掉下来了
为何上天要将来对我呢
还是是报应呢?
一直想一直想
想了一阵子。。。。。。。。
阿达就和我和
可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宝贝’
但是
‘宝贝’却不理我了呢
我但现在很想知道为什么他要讲对我呢

为何
为什么
为何
为什么
哎呀 !!!
很烦啊。。。很烦啊。。。
又想我要怎样和阿达交代呢
我是有很多事瞒着你
不过
如果我万一说的话
又怕你生气
又怕你
我才你的
我也不
昨天
我在工作的时候

就是的信息和阿楠(就是我的宝贝)的那通电话
弄到我心不在焉了
一。给客人吊
二。给老板骂
三。没心做工
四。做东西烫到手
五。给人讲
我就根本没有这心情去做
原本两个打算不想做
走人的
我们就在想
我们都来到咯
难道浪费刚刚的德士钱来么
也没有可能一场来到不用拿人工嗒
想想下
我宁愿没用心去做这份工啊
都不要浪费我的工钱呢
最好烫9死我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